close

這一季的日本動漫, 好看的水準高的超多... 目前在追16部, 在這最繁忙的多事之秋... 完全是找死的行為啊~~~

嘛, 我就是這麼懶散, 這麼本末倒置的了~ 不滿? 咬我啊. 呵.

黑執事不是這一季裡我最喜歡的, 也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可是, 那對主僕太好玩了!! 所以就看下去了.

它最近一集提到惡魔執事與主人之間的契約關係...

契約是惡魔為了防止獵物逃脫而訂立, 契約期間惡魔會對契約者絕對忠誠並且全力守護; 作為交換, 契約者絕對不能逃離惡魔.

"是啊,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

"唯有你, 絕不能背叛我, 絕不能向我撒謊."

......

那是很重大的一個承諾呢... 如果可以, 縱使是跟惡魔交易, 我也想簽定這樣一個契約.

犠牲我的肉體和靈魂, 能換得一個忠誠的守護者, 真心(?)的永遠相伴, 其實挺化算的.

訂下契約就失去上天堂的機會? 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是神所喜悅的純潔小羔羊. =w=

~* 與孤獨為伴的雪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