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地毯上, 呆呆的看著你; 你以相同的姿勢, 坐在地毯上,冷冷的看著我。

相對無言, 緊閉的窗簾阻擋著夜色, 獨留滿室孤寂幽暗。

「你是誰?」我問, 受不了讓人窒息的靜。

「……守護者。」好半晌, 你淡淡的回答, 以冰冷的語氣。

「誰的?」私心的渴望。

「你的。」你輕扯唇角,掛上一絲譏諷的笑意。

「只屬於我嗎? 只守護我? 不會捨我而去?」本能的,醜陋的,佔有慾。

「是。只聽命於你。」自你的瞳孔,暈開了一臉不屑。

我知道的, 那氾著惡臭,墨黑混濁的靈魂; 一直在害怕厭惡的,壓抑著的,這樣的自己……

但是, 我笑了, 滿足而淒厲。你不帶感情的雙眸, 同情一閃而過。同情? 我不需要, 也不在乎, 但因為是來自於你的同情, 所以我欣然接受。

, 不著痕跡的爬動, 想輕撫你的髮梢, 卻意外碰上你的指尖, 透明水晶的冰涼。你挑了挑眉,帶著興味的黑瞳向我扔了個問號。

心甘情願的讓自己迷失於你的深邃; 墮魔或飛升, 都可以, 只要能在這深邃中安眠。

「你的世界, 很冷嗎?」輕輕的開口, 把玩著你冰涼的指尖。

「不, 這裡, 沒有溫度。」沒有起伏的聲音, 混著一縷落寞, 交織成空虛。

其實, 你也是孤單的囚犯吧? 沒關係, 我們互相扶持, 我當你的守護者, 也可以。

「我跟你的世界, 很像……不,是完全一樣才對。」為什麼,眼眶有點乾澀。為什麼,相連的指端卻無法相握相纏。

「完全一樣, 也剛好相反。」你難以察覺的笑, 苦澀而無奈。平行空間,看得見,但沒有任何重疊, 連高速衝擊的光也無法穿越的屏幕。

你和我, 都只是想找個安全寧靜的角落,沉睡, 然後, 遺忘; 對嗎?

緩緩的靠近, 我們的額頭相互抵著對方。水晶的冰涼, 慢慢滲出一股暖意; 雖然微弱, 我願意分享我僅有的溫度, 只和你。

睡吧……不會離開的, 一直相守著……

忘吧……相倚著,我們墜入深邃黑淵……

怕嗎? 不怕的, 因為你的相伴, 你的守護。

來自相同也相反的世界, 不離不棄, 鏡像。所以, 安心睡吧, 肆意忘吧, 因為, 不再有背叛, 不再有傷害; 因為, 你找到了, 那唯一的信靠, 僅存的沉眠之地。

緊閉的窗簾, 隔絕晨曦的擾攘, 挽住時間的流動。

所以, 睡吧, 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