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身在美國東北角, 和Niagara Falls 跟加拿大比鄰而居的霜華...

看大家網聚的這麼開心, 我們這兒也來玩網聚好了~~ (天音: 才2個人搞什麼?!)

嗯, 上星期五小若路過這個城市, 停留了近一個星期探望朋友. 在下很幸運的當了他第一天的私人司機, 把他接來送到教會, 然後順手賣(?)給另一群人了. 好吧, 是他很純良的就被人撿走了. 要誘拐他連糖果都不用哦~ 直接拖走就可以了. 他不會有意見的~ (點頭)

我有跟小若吃過兩頓飯, 打了一場保齡球啦. 很抱歉我沒帶相機的習慣也不喜歡用手機拍照, 所以沒照片提供. 想看他照片的請自行跟他聯絡, 他心情好的話大概會願意犠牲色相(?)奉送嚇人鬼照(?!)一張.  (相信我... 曾經給他一張真人MSN大頭照嚇到...)

(OS: 其實他比我老耶... 為什麼他是小若我是寒姐... 不公平啦~~)

小若現在已經回到芝加哥, 繼續努力浪費他老闆的資金. (?!?!)

在下昨天跟朋友開車去了TORONTO和COLLINGWOOD一天遊... TORONTO(多倫多)某些華人聚居點很像香港, 我也見到了2年沒見過的SHELL蜆殼汽油和7-11... 但一出了多倫多範圍, 兩者都完全消失了, 變得跟美國地方一樣... 第一次感覺到路是多麼的漫長.... 一直開車, 只看到公路往地平線延伸, 連綿不絕...兩旁只有樹和農田... 走錯路, 走過頭, 都會有點慌張, 該掉頭還是走下去? 這路不會有盡頭, 一直開下去搞不好會跑到下一個城市/小鎮...(是開了2~6小時後.)

水牛城到多倫多是2小時車程, 多倫多到COLLINGWOOD又兩小時... COLLINGWOOD回到BUFFALO(水牛城)是3個半小時左右... 坐車坐到屁股好疼... 發現原來走一小時的山路(真的要攀石的那種)比連坐3小時車還要輕鬆... (雖然我試過連坐十多個小時的飛機, 八小時以上的旅遊大巴士... 可是那些可以站起來活動/走動一下... 坐小汽車只能一直坐著啊!! 還好不是我開車, 還可以睡可以伸懶腰... 辛苦我的朋友了~~)

這段有照片, 不過我還沒拿到手... 要等我朋友用PHOTOSHOP處理... 沒法, 我的相機太老, 素質差... 只能用PHOTOSHOP補救一下. 想看的話請把EMAIL給我, 我上載到網路相簿後再發連結. (天音: 誰要看啊 =_=|||)

好, 感謝大家忍耐看到這兒. XDDDD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下回網聚能不能在美國? 我在哪兒就聚在哪兒好了~~~ (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