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心裡經常浮現的一段話... 這是我最誠懇最想說的祈禱. (很黑暗, 所以請慎入. 受不了狗血中二病的話, 建議別看.)

祢永遠都是他心裡的第一位, 祢在天上和人世成立的"家", 在他心中排名也永遠會比我高, 我都明白. 但這種認知帶來的遺憾有多痛, 祢懂嗎? 他很猶豫, 在掙扎, 努力想把我也帶去祢的世界, 我都看到了. 但我實在不想因為一個人而信, 更不想因為怕下地獄而信, 可惜我也做不到只因信而信. 若他是祢想把我拉進去的安排, 很抱歉祢失敗的很徹底. 也許祢貴人多事忙, 沒空多了解我這隻叛逆的黑羊, 也許我和祢的絕對專制從來不對盤.

他很辛苦, 很迷茫, 我能理解. 所以, 祢想把他收回去就收吧, 我也清楚跟祢搶人只是不自量力. 不會怨恨祢的, 感謝祢給我這一年的快樂, 也感謝祢讓我明白自己多麼不適合戀愛. 求祢再賜他一個能相惜相守的知心人, 懂得寵他呵護他, 能不離不棄的陪伴著他走過現在和以後一切的悲傷和陰影...

也求祢, 把他收回去的同時, 也把我的情感收回去. 傷夠了不是? 既然什麼都是祢的, 那我什麼都不要了, 總可以了吧? 生命是祢的, 那請把我的性命也收回去吧, 把我的靈魂也敗壞毀滅吧...

如果祢真的存在, 求祢賜我一死, 把我分裂成原子, 抹殺所有我存在過的痕跡... 求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