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半彎, 淡如逝水一般映照你下落

陝路短, 走過璀璨情境漸漸微薄

讓背影, 盪游湖水深處擁抱我月光

歲月短, 留下一片弱質纖纖, 愉快感覺

因為facebook一個test而找到這首歌, 一聽之下很喜歡, 歌詞也很對味. 忘了曾經在哪兒聽過, 當時沒特別留意, 更不知道歌名.

大概跟孤獨憂鬱相處太久, 已然深染到無分彼此不可自拔... 即使有了另一半, 仍然難免這位"老朋友"的造訪... 也或許它從來不曾遠去.

是被人告誡過, 拍拖了就別再想太灰, 會讓身邊的人不知所措. 我只能說很抱歉, 不是想讓你們担心... 但不悲觀的我, 就不是我了. 既然你們不想再面對我的晦暗, 那麼我只好在這裡宣泄, 本來悲傷就只能獨嚐, 對嗎? 你們要的陽光, 我還是會為了你們而努力, 儘管那是多麼讓我心力交瘁. 因為我重視你們, 我不想失去你們......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原來那是指愛情, 以為很重但其實輕如鵝毛... 不過, 誰規定對一個比喻只能有一個詮譯? 我還是, 任性而頑固的, 堅持我自己的理解和詮譯. 呵.

放心, 我的戀情安好. 只是偶爾也得飲水思源, 回頭去抱擁一下孤寂, 謝謝它一直以來沉默和堅實的相伴.

童話和現實, 畢竟還是差很遠. 可是, 我們都需要童話般的美夢, 來支撐我們熬過現實的每一天. 所以, 我選擇繼續活在夢裡, 一個又一個, 即使每次的夢醒是如此的鮮血淋漓, 如此的痛徹心屝.

月半彎, 淡如逝水一般映照我願望

你樣子, 反照優美湖水未及撈獲

下輩子, 順從回憶牽引走進老地方

你是否, 同樣身處月色之中, 像我飄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